首先,自己的部落格也差不多寫一段時間了

但是,人氣始終還是成平行線一樣沒上升

大部分來看文章的,通常只會造訪1.2次就不在出現

很慘,我知道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

至今文章只有13篇,有理財、運動

雖然有想要以理財(財商)為主題,其它為輔

但是寫文章肚子要有墨水

不然硬擠是沒有效果的

因此停板了許久

 

一直到有一次跟朋友(Anna)聊天

她問我,對寫部落格有沒有興趣

有一個免費的研討會可以去聽看看

講師是個正妹歐~(眼睛亮一下)

~我是來上課的

(拉一下)我跟Anna是在部落格認識

那時候,也是讀她的文章覺得受益匪淺,才加line@

(拉回來)也因為這樣來到了線上研討會

在一開始,只聽到聲音時候看不到人時候

內心有點小期待,到底是怎樣的正妹,哈

當講師出現時,,是她(Tifa)

之前在youtobe上面就看過她的影片了(有符合正妹特質)

那時候,就覺得聽她說話很舒服

是那種會讓人想要繼續聽下去的

 

 

直接進入正題~~~

 

Tifa老師原本是從事保險業

感受到人間冷暖,每天都要列出身邊朋友名單

一個個打電話推銷保險

遇到的是被爽約、拒接電話

最後想找一個方法擺脫這樣的模式,就是寫

 

Blog

 

寫部落格不需要很高招的技巧

只需要會跟朋友聊天就可以了

對,你沒看錯只要會講話這樣就夠了

就是這麼簡單不用懷疑

Tifa老師也分享了寫文章所帶來的收益

 

小錢,千元,中錢,萬元,大錢超過一班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

  Tifa老師,在這中間告訴我們

如何透過6個角度去看待一篇文章

因為每個人的思考模式不一樣

那要如何寫出一篇,讓每個人看起來都順眼的文章

就像是妳在路上看到正妹

符合妳胃口,妳會想要一直想看下去

寫文章也是同樣道理

包含要用妳或妳都是一個關鍵所在

  

其中還必須,把你的文章轉換成商業模式

文章吸引人累積客源商業模式強化價值賺錢

一步步慢慢引導我們

要如何從無到有

 

(延伸閱讀:Blog money研討會)

 

Tifa老師無私地分享

讓我原本要花幾個月或幾年時間去摸索

還不一定能掌握到的寫文章精隨

給,如果也想變部落客的你~

或,也想透過部落格賺錢的你~

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

不要猶豫了,我當初研討會一看完

立刻決定加入學習!

 

 

如何透過一篇文章,打造持續性的收入

現今市場上Blog客的賺錢秘密大解析

如何結合自己想做的領域

如果你對以上主題有興趣,或者想知道更多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▋想知道更多蔚藍的資訊,你可以:

→|蔚藍的部落格

→|蔚藍的存股心路歷程

→|蔚藍愛看書

→|蔚藍的旅行日記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入蔚藍的LINE@ 獲得第一手資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