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心插柳透過朋友介紹參加了一場研討會

聽完後,讓我有種大汗望甘霖一般

找到我要的東西了

我的工作非常忙碌,而且時常都要加班

有時,突然多出時間,又不想浪費

那,如何利用零碎的時間去賺去第二份收入

就是如何透過寫Blog發大財

         講師Tifa老師告訴我

         部落格不需要很高招的技巧

只需要會跟朋友聊天就可以了

對,你沒看錯只要會講話這樣就夠了

就是這麼簡單不用懷疑

其中,Tifa老師也分享了寫文章所帶來的收益

小錢,千元;中錢,萬元;大錢,超過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

沒錯,寫部落格就像是種了一顆發財樹

一開始會非常的辛苦

不知道要寫甚麼、文章沒有人看、沒有自己的粉絲

不過,這完全不用擔心

因為,Tifa老師在這中間告訴我

要如何透過6個角度,去看待一篇文章

因為,每個人的思考模式不一樣

那要如何寫出一篇,讓每個人看起來都順眼的文章

就像是你在路上看到正妹

符合妳胃口,妳會想要一直想看下去

寫文章也是同樣道理

包含要用妳\你都是一個關鍵所在

 

其中最重要,就是把你的文章轉換成商業模式

文章吸引人累積客源商業模式強化價值賺錢

一步步慢慢引導我們

要如何從無到有

 

(延伸閱讀: 蔚藍Blog Money研討筆記)

 

Tifa老師無私地分享

讓我原本要花幾個月或幾年時間去摸索

還不一定能掌握到的寫文章精隨

因此,我也想要分享給你

給,也想變部落客的你~

或,也想透過部落格賺錢的你~

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

不要猶豫了,我當初研討會一看完

立刻決定加入學習!

 

如何透過一篇文章,打造持續性的收入

現今市場上Blog客的賺錢秘密大解析

如何結合自己想做的領域

如果你對以上主題有興趣,或者想知道更多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(延伸閱讀:部落格,財富ATM)

 

 

▋想知道更多蔚藍的資訊,你可以:

→|蔚藍的部落格

→|蔚藍的存股心路歷程

→|蔚藍愛看書

→|蔚藍的旅行日記

 

 

加入蔚藍的LINE@ 獲得第一手資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