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爬大坑都是快速爬上爬下

然後有流到汗就草草結束~

這次就想多拍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~

首先看到google地圖

我們是騎東山路過來的~~

這部份如果不知道怎過來~

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再來往10號步道走過去會先看到很多市集~

一般我看到有喜歡想買的東西,都是下山才買

再來要注意的是10號步道入口,有點不起眼~

他在小市集的旁邊~~看到很多階梯就是了

這裡就是10號步道的起點~~

一進來就是階梯歐~

照片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嚇人

不用擔心很多平常沒在運動

或是阿公阿嬤都可以全程爬完~~

相信你~~~一定沒問題的

再來,我發現有個小貼心地方

就是每隔一段距離他就會標示~

大概離下一個休息地方還有幾公尺~

如:還有40公尺就可以休息了~~

終於到了休息涼亭了~

休息後,準備進入滿滿的竹林了~

這邊是平面地所以稍微輕鬆一點~~

在這,會遇到叉路,沒關係~因為兩邊最後都會接到同一條~

這應該是私人地方,像露營區那樣(歡迎指正)

剛剛地方我選擇右邊走~

就會遇到這樣路程~

應該是剛剛下過小雨才會有點小泥溺~~

抱歉,這張拍得有點模糊~~

過了就來到木頭步道,就可以走順一點~

加油,再35公尺就有平台可休息了~

等過了這平台再走一小段路就開始下坡了~~

我喜歡爬山就是當爬到平面或下樓的地方~

可以讓你喘口氣,而且還可以吸取芬多精~~

多接觸大自然是好的~~哈

到這邊我選擇往左邊走~~

這邊已經可以看到台中的美景了~~

黃昏的夕陽無限美~~

後面還有一個平台,比較沒被山擋的的地方  更美

哈哈,有時候想拍一些照片,但一直有路人走過去~

我又不好意思直接拿手機對著路人拍~~

所以很多地方無法跟大家分享~~(汗

在來往平台那個方向直直走就對了~

到這邊9-1我就直接下去了

一直走就可以回到我們剛剛的入口處了

大概抓一下時間,來回一趟約1HR

覺得這樣剛剛好~~

不管早上下午都很適合去爬

end

 

(延伸閱讀:新店爬獅頭山)

 

如果想要來台中玩

可以利用agoda來比較飯店價位

再決定要訂的飯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 

 

▋想知道更多蔚藍的資訊,你可以:

→|蔚藍的部落格

→|蔚藍的存股心路歷程

→|蔚藍愛看書

→|蔚藍的旅行日記

 

 

 

 

加入蔚藍的LINE@ 獲得第一手資訊

 

請加入蔚藍的粉絲專欄

分享給大家理財知識、財商資訊等

蔚藍帶你理財遊世界-粉絲專欄.jpg

 

加入蔚藍的LINE@ 獲得第一手資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蔚藍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